因為我是敗犬,

所以,我有自由的假日


早上幫兩隻貓洗了澡

意外的,只花了不到30分鐘

他們比我想像中來得乖多了

把他們搞得筋疲力盡後,我想他們一個下午也只會睡覺,不可能理我的!

今天,什麼事都不想做


除了《嫌疑犯X的獻身》之外,就沒有什麼吸引人的電影了

而《嫌疑犯X的獻身》我昨天已經看過了......

(btw,我給他★★★★★!近年來將小說改編電影的,莫屬他最好看了)

所以

我帶著我的Mac、《幻夜》上、PSP(裡頭有Joey II)

到家附近的咖啡館坐了一個下午

桃園地廣,連個咖啡館都可以搞到兩層樓

外面還有小橋流水呢!!

而無限(線)上網更是基本配備


這個下午

我把兩隻心愛貓的照片上傳至他們的部落格

還稍微用Photoshop修了一下

也幫他們新增了兩篇文章

極度好看的《幻夜》上也嗑完了

也隨意的增加一些自己部落格裡的小東西

在2009行事曆上塗塗寫寫

看似沒做什麼事,但時間也是飛快的就過去了


渡過了一個和自己約會的下午

也將最近忙碌的心情

沈澱一下,做個總整理

因為

我現在已經是準備跨年的心情

雖然還要三天才會放長假

這三天可是最沒有工作心情的了!

更別提我要連續兩天去林口長庚(一次是陪奶奶,一次是我看咳嗽)


2009年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你了

請你趕快來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