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自己選了個【乾物女】的標籤......

自從當了兩隻貓的媽後(可能是即將第三隻,請看小霹靂與小王子的生活日誌

我都盡可能的不出門了!




因為

我和我的小霹靂都患了【分離焦慮症】

只要我出門久一點

她就會坐在我工作用的椅子上等我

而小王子傻傻的一個什麼都不懂

只要食物他就能活了

我也會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回去問我的兩隻心肝寶貝





5年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現在的生活會是這樣

每天一定要出去蹓躂蹓躂的我

現在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盡可能的在網路上買東西

盡可能的在電話或mail中完成工作

現在,又找到了使用快遞這個方法

幫我跑印刷廠




【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這是家人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我雖然是乾物女、是敗犬

但是

我很滿足的擁有現在的生活

愛我及我愛的家人

不能缺少的小霹靂與小王子

自由的空間

無限的時間




雖然被一堆工作追著跑

雖然沒有可以浪費的錢

但是

當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

當我看著兩隻寶貝熟睡的臉

我想

這就是幸福的意義




謝謝你

讓我擁有現在

謝謝你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