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最後一晚,去101看跨年煙火!!

沒想到,2008年真的是一溜煙就不見了!!

 


 

08年

在我的人生中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年

音樂會的工作漸漸步入穩定

爺爺也恢復了健康

雖然工作一樣是「又要馬兒跑,又不給馬兒吃草」(事多錢少)

更讓我珍惜的是

小霹靂與小王子加入了我未來十幾年的生活

 


 

今年

會有一本「大」書(看老師是否準時交稿嘍!),我會冠上編輯之名,封面、紙張都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走(既然是大書,那當然走華麗風嘍!)雖然之前的書也都有我自己的意見在裡面,但對於這一本書,也許是我人生的分界點吧!

也會有場對我而言是目前最大的音樂會!演出者是之前被新X(以前的經紀公司)拒絕過的音樂家,因緣際會下,又找到了我,這是否有對之前老闆宣示的感覺呢??這場巡迴音樂會,目前知道的各縣市補助共約10萬左右(當然有一部份是演出者父母自己去爭取的,補助款也不是我拿),還有兩個政府機關未公佈,不知道會不會又破了記錄了呢??

 


 

講了半天,好像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今年一開始,第一次用視訊和美國的家人見面

想去宜蘭玩飛行傘

到龜山島走一趟

也想在暑假前,自己去澎湖走走

想去救國團學法式甜點、烤餅乾與麵包(學費有夠便宜的!請多多利用政府機關的福利)

讓自己塞下家人從美國買來或許會不合尺寸的牛仔褲

今年不能買包包了!!「扣打」已經用完了......

期待家人3月與7月份從美國回來,更期待禮物

2010去紐約跨年????

 


 

我最希望的還是爺爺奶奶的身體健健康康!!

家人們的工作不要因為全世界的金融風暴而有所影響

只要這兩個願望達成,那我就有最幸福的2009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