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一陣子!!


除了忙,好像還是忙。但忙了些什麼,卻也理不出個頭緒。書出版了幾本,同時也有幾本延宕了!

家人從美國回來,工作停擺了21天,也吃吃喝喝玩玩了21天。當然也收到不少的禮物,真的是不少!!同時,體重也......

開始和遠在美國的爸爸互通mail,或許能將疏遠將近30年的距離拉近。

與三隻小貓的生活逐漸穩定,也越來越不能沒有他們的生活。雖然不能出遠門,但我今年在國內也買了不少東西,T牌就已經5樣了,手機就不用多說了;雖然,還是會過敏,但明年會開始貼三伏貼!

爺爺變了,變得愛在外面用餐了!而且還是常常主動提出的!!奶奶也是因為家中有了小貓,就好像多了幾個孫子一樣的開心,幾天不講小貓的事,她就會追著我問!每次看《聯合報》副刊時,都會特別注意有關小貓的趣事。

換了一台PC,下載越來越順手了,換檔在PSP上看也難不倒我了!簡直就是「專家級」了!lol


就這樣三言兩語把我最近的事情交代完畢了!

我的人生,還真是無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