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著細雨,和進行式去Friday's去吃巨無霸布朗尼


Friday's,是我和過去式的他最常去的餐廳。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我們就會在這裡消磨一下午,吃著三式組合,說著彼此的事情,不管是學校或是家人之間,還是年輕的廢話,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國父紀念館對面的爭鮮迴轉壽司,我們可是那裡的元老級顧客呢!我們認識的壽司師傅,有一陣子還是立形人牌的廣告呢!

看電影,則是每週例行的約會。或許,我愛看電影,也就是那時開始養成的吧!

記得一樣是毛毛細雨,他騎著摩托車來學校門口載我,因為天冷,他要我把手放進他的帽T口袋,沒想到,裡面藏著一枝玫瑰花。那時真的很單純,這樣就以為是永遠!

他送我的生日禮物「綠寶石」(當然是植物的名字),儘管萬物已變遷,卻還是非常活躍的生長。

看到帶著黑框眼鏡的短髮男生,會不自覺的想起他,竟然也會莫名的悸動。

偶爾腦海中會出現他爽朗的笑聲。

時常會想著,早知道最後會這樣,當初就不會那麼任性了!


 

 人家說,失戀所需復元的時間,取決於這段戀情談了多久的時間。

今年剛好是期滿年,但心中似乎還是少了那麼一塊,因為,他拿走了,再也沒有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