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PAUL & JOE的蜜糖指甲油,就覺得這是我的!所以,抽空去了趟PAUL & JOE的專櫃,沒想到,那是地獄的深淵!!!


當時,我只是想買一罐指甲油,價位與其他有廠牌的差不多。熱情的專櫃小姐當然還會要你多買一點啦,於是她非常細心的為我修眉並幫我試用最新出的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試用結果還算不錯,輕透又自然,當下就心動了,想說小小一罐30ml應該貴不到哪裡去吧!!直接就請小姐幫我打包外帶。小姐應該是看我是隻肥羊,又說要擦糖瓷絲潤隔離乳和糖瓷蜜粉(或蜜粉餅)喔!我也很阿沙力的說先帶隔離乳。結帳時才開始後悔,早知道就不試用也不這麼闊氣了,為什麼老天要讓我遇到這麼好用的東西,卻讓我心痛的付出,好險當天錢帶的夠。這時,我才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可是貴得嚇人啊!!


過了幾天,我就在音樂會中用了他們家的產品,還好效果和錢是成正比的。隔天,我又去報到了!


這次買了三支水亮唇蜜,裸色、焦糖色和淡紅色,都不是非常顯眼的顏色,但至少看起來有點精神!!以及糖瓷蜜粉餅,想說這樣終於集到一套了吧!!但小姐又為我擦上眉粉,為平常帶眼鏡不能刷睫毛的我,又多了一種選擇。不過,我還是忍下來沒有買了!畢竟,價位......


不過,離下一場音樂會越來越近時,就越覺得我需要眉粉以及別的顏色指甲油。所以,屬於衝動購物型的我,又立刻起身前往新光三越的PAUL & JOE了,將眉粉與兩罐指甲油接了回家。


 


 

 

雖然,他們家的價位很高,包裝又粉小,但是,隔離乳與粉底乳的用量,以我的大臉而言還挺省的,而且輕透沒有負擔,上妝後又還滿自然與服貼的!!使得平常不化妝出門的我,最近都會上個隔離乳或粉底乳與口紅。讓喜歡裸妝感的我(其實是素顏吧!),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